留下足迹
记录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迟

宝塔面板搭建FolderMagic

今天来搭建一个FolderMagic,轻量、小巧、方便的文件列表程序,无需数据库。

我们搭建在宝塔里

1、现在宝塔新建一个站点。

2、然后进入,站点目录远程下载程序文件。

文件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FolderMagic/FolderMagic/raw/master/FolderMagic

3、修改文件可执行权限755

到服务下,输入命令

./FolderMagic -b 0.0.0.0:81 -a 用户名:密码 -r tools/ -d
-b, --bind=     监听端口,格式为 IP:PORT 或 :PORT,请注意冒号不能省略 (default: :80)
  
  -r, --root=     列表根目录,默认为当前目录
  
      --gzip=     启用gzip压缩 (default: true)
	  
  -a, --auth=     认证信息,格式: "用户名:密码" 认证信息用于网页登录和webdav,不设置则无认证,webdav将被禁用
  
  -w, --webdav=   webdav认证路径,需在webdav客户端中输入 (default: /manager)
  
      --page404=  自定义404页面
	  
      --nosearch  关闭内置搜索功能
	  
      --nothumb   关闭内置缩略图生成功能,使用简易画廊,见下文描述 (默认 false)
	  
  -s, --share=    默认共享链接有效期,单位分钟 (default: 60)
  
      --aria=     Aria2 RPC地址 (默认 "http://127.0.0.1:6800/jsonrpc"),列表程序将安全的转发这个地址
	  
  -d, --daemon    以后台服务方式运行,无需nohup或screen。不支持Windows。
  
      --pid=      后台运行时的pid文件,不支持Windows (default: /var/run/fm.pid)

然后访问即可。这时候通过IP+端口号已经可以访问到了。

然后我们进行反代,使file.betanetss.xyz 能访问到。

建议的文件目录已经搭建完成。上传下载直接拖文件,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冰岛 » 宝塔面板搭建FolderMagic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